Esther

即使身处果壳之中,仍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

五条悟*旗木卡卡西

退休忍者绑定最强咒师

作者:两点十一

类型: 衍生-纯爱-幻想未来-东方衍生

进度:连载中

风格:轻松

视角:主受

字数:104136 字

收藏:4932

营养液:477

更新:2022-06-25 02:06:18

签约:已签约

简介:退休了的六代目生活很是悠闲,每天遛遛帕卡,陪凯锻炼筋骨,还要定期打卡《亲热天堂》新出的圣地。

只是某日夜深人静之时,脑内忽然传来个吊儿郎当的声音:【诶?你能听见我说话吗?相逢既是有缘,我叫5t5,是最强的哦~】

------------------

就算是事务繁忙的鸣人,也意识到卡卡西老师的不对劲。

毕竟两手一合,说了句听不懂的话,就毁掉了一座山,这绝对不正常吧!

他想要问清楚情况,却见卡卡西两手一摊,推卸责任道:“与我无关,是我脑袋里那个家伙干的。”

脑袋里的家伙毫不知错反而得意洋洋:【看,我就说我是最强的吧~】

--------------

死灭洄游里,所有玩家的绑定小金同时宣布:“新增玩家:5t5。”

东京区内,卡卡西站在荒废的街道上,按照脑袋里那个六眼笨蛋的要求,把面罩向上一推挡住眼睛,然后利落地解决掉一个向他袭来的奇怪术师。

乙骨:“!!老师什么时候出来的?”

虎杖:“是我的错觉吗,五条老师好像矮了一点。”

毕竟是被5t5养大的惠惠:“……不会只有我看出来这根本不是五条老师吧!”

---------------

最后,狱门疆的封印终于被真正解除,在一众人士的围观簇拥下,六眼笨蛋目光敏锐,迅速锁定一个蒙着脸的白毛。

把人往自己怀里一揽,5t5介绍道:“我男朋友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15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