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her

即使身处果壳之中,仍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

文豪文原配不干了

已完结

简介:

陈知意如愿嫁给萧肃三年后,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自己原来只是一本文豪文中,别人感天动地绝美爱情里的那个反派原配?

丈夫萧肃冷心冷情,却会亲自带自己的小师妹拜访文友,为她铺路,只为了她能早日实现两人并肩文坛的愿望。

举世皆知萧先生和他的小师妹简容乃是天作之合,只不过是碍于家中嫉妒成性的糟糠妻,才迟迟未能修成正果。

陈知意:“......”

OK,fine,打扰了

陈知意当即表示告辞,并且提笔开始写信

几天之后,文坛大佬/商界巨鳄等同时收到了心头白月光的来信:

“xx兄,见字如晤......”

#男主狗女主更狗,走渣男的路让渣男无路可走#

阅读指南:男主白计宁,1v1,其他男配都是单箭头

本文完全架空,故事发生在广泰国,故事里的人物和现实没有任何关系,请不要代入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女主的爱国热情值得肯定,在某国经济危机时薅羊毛,翻译社会主义著作,开启民智,拒绝某奖项更改国籍的要求,女主离婚打官司是本篇文妇女觉醒的开端。

文中文就作者书中的评论来讲是开启新风,含有救国治国的方法的,个人觉得文中文的寓意写的很好,但文中写出的片段一般般。

整本书中有笑点,也有爽点,但我个人觉得女主和前夫的纠缠很烦,前夫一直到完结都有出现,比正牌男主的存在都强。而且这个前夫的性格和我之前推过的文豪流小说的正牌男主很像,只是对方没有本文作者设定的在结婚后看不到女主的好。

总之,这本书适合书荒且五毒不侵,尝过百草的老读者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Es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